糖糖糖糖糖二婶

想法开坑,不一定会填的萌新写手,自娱自乐

刀剑乱舞同人 江雪左文字x包丁藤四郎(11)

江雪x包丁(番外2)


    解决掉指腹残留的糖霜,小短刀晃荡着两条小腿,继续嚼着盘子里剩下的糕点。


    “包丁殿……你…”


    “说了叫包丁。”


    打断了太刀的言语,并纠正了称呼的问题,包丁停下了不断咀嚼着点心的腮帮子,安静了一会,在江雪用眼神询问之前,放下了手中的糕点,站起身,然后小心翼翼的窝进对方的怀里坐好,背朝对方,继而被有些微凉的体温和带有对方气息的空气所包围。


    “江雪殿……是不喜欢吗?”


    包丁背对着太刀,看不清神色,手指绞在了一起。


    “江雪殿…是不喜欢包丁的亲近嘛?”


    一想到江雪可能因为自己刚刚逾距的动作而不高兴,完全是为了顾及自己的情绪而不表达出来,心情不由得变得糟糕了起来。


    “……并没有”


    感受到小短刀心情的不佳,不善言辞的太刀稍微软着嗓子,不让自己的语气过于生硬,抬起手轻轻抚摸着小短刀的背部安抚,本性使然不愿说过多的话,只是把怀里的对方抱得更紧一些。


    “包丁,不要多想。”


    抬起手,刚想抚摸小短刀耷拉下来的两撮呆毛,却猝不及防地被短刀转身的速度冲击到,仰倒在地板上。


    银蓝色的长发铺了一地,带着点风,吹起了地板上微不可见的浮尘。


    小短刀跨坐在太刀的腰腹上,双手撑在了太刀的两侧,在太刀的视角里,包丁脸憋的通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明明是一脸非常委屈的表情但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怎么哭了……?”


    没有挣扎着起来,也没有责怪对方的莽撞,江雪只是抬起手,手掌轻抚着短刀的脸,指腹抹过小短刀眼角泌出的泪水,一下一下地,直到没有水光,只看到泛红的眼角。


    发觉到短刀可能因为自己的态度而误会了什么,不由得重复了一下语句。


    “如果只是包丁的话,我并不介意…”太刀的声音有些轻,带着点安抚,把自身所有的温柔全部侵入给眼前的小短刀,“包丁…我…并没有不喜欢……”


    “那……就是喜欢嘛?”声音有些哑,顿了顿还是说了下去“江雪殿是喜欢包丁这样的亲近嘛?”


    “包丁……”


    “是嘛?”


    “……嗯。”


    最终还是纵容了下去,终究不忍让小短刀哭出来,看着对方的眼睛里又含了泪水,刚想擦拭,对方就埋在了自己的颈间。


    短刀的整个身体都趴在了江雪的身上,但对于太刀来说,还是很轻。


    泪水在柔软的袈裟上晕开,染上了深深浅浅的颜色,透过底层的衣料,接触到皮肤,有些温热。


    “江雪殿……喜欢包丁嘛?”


     颈间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还有短刀的脸在袈裟上摩挲的簌簌声。


    “虽,虽然昨天就知道了,但是……嗝”


     打了一个嗝,环在颈部的手缩紧,短刀的腿还不自觉的在太刀的腰上蹭了一下。


     “但是……喜欢了这么久的江雪殿……”


     用嘴堵住了太刀想要张口说些什么的唇,大胆的用舌头舔/舐着淡色的唇瓣,像含糖果那样吮/吸,直至染上嫣红色,然后被身下反应过来的太刀捧起了脸,也离开了唇。


    “哈…哈……,果然江雪殿还是不喜欢包丁的亲近对吗?”


     呼吸有些急促,还想说什么,却被太刀在额头上的亲吻给打断了。


    “你目及所见,皆为真实。”


    江雪直视着包丁的眼睛,吐出的话语缓慢而又坚定。


    “我会,努力的回应你的喜欢。”


    “所以……不要哭了”


————————


晋江求个收藏w


随缘更新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