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糖糖糖二婶

想法开坑,不一定会填的萌新写手,自娱自乐

刀剑乱舞同人 江雪左文字x包丁藤四郎(10)

番外1


    包丁和江雪昨天在一起了。


    这个事情所有人都不知道,甚至都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个有什么联系。


    宗三只知道自家兄长每天清早又可以收到一束小花,身为哥哥的药研等人也只是知道原本只是清早出门的包丁现在经常不见踪影。


    “夜安,包丁殿。”


    银蓝色的太刀端着一盘茶点缓缓走过长廊,在小短刀的身旁坐下。


    包丁喜欢吃点心,点心是之前的那个草莓馅的和菓子。


    “唔…夜安~”


    睡的很好的小短刀脸上染上了一层健康的粉,天气闷热,快入夏了,人数众多的粟田口部屋显然不能呆人,虽然空间比较大但是有限的窗户并不是那么的通风。


    包丁看了看在自己身旁坐下的太刀,屁股小心翼翼地蹭过去。


    提前和一期尼说好晚饭时间不用找他,睡过晚饭时间的包丁肚子发出了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


    这时候,江雪端过来的糕点散发的‘快来吃我鸭’的气息就是非常诱人了。


    虽然平时看到也会觉得诱人……


    在包丁脑袋里闪过无限内容甚至脑补到了糕点唱起了‘你吃不到我’之歌的时候,一只素白的,拈起了香甜糕点的手出现在眼前。

   

    江雪拈着糕点,伸到短刀的嘴边,示意短刀张嘴。


    “诶?”


    小短刀有些惊讶,但是已经被投喂成习惯的他反倒接受良好,张开嘴,把香甜的点心包裹了进去,顺带含住的,还有江雪捻着点心的一段指节。


    “唔姆~”


    指尖被口腔包裹住,指尖还能感受到被温热的小舌舔舐过的濡湿感。


    太刀睁大了眼睛,看向没有什么反应的包丁,牙齿咬了咬下唇,想到了什么,轻轻的把手指抽了出来。


    “包丁殿……”


    “叫包丁可以吗?”


    话没说完被打断,看见了小短刀脸上的红晕。


    “好,包丁。”


    柔了柔眉眼,遂随了他的愿,还带着点湿意的手指相互摩挲了一下,之前想说的话也默不作声的咽了下去。


    小短刀好像心情很好,被点心撑起了的腮帮子鼓一鼓的,拦不住弯起的嘴角。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美,被云层半遮半掩的,就算是主殿口中时常念叨着的三日月的眼眸也不比这个差多少吧。


    包丁不懂这些,这些适合用华丽的辞藻来修饰的景色在他的眼里就和远处还未开发的荒地一样——他只知道,在夜晚被月光渡上了一层银光的江雪殿特别好看。


    只属于自己的神明大人——包丁是这样想的。


    学着太刀的动作捏起一团点心,没捏好,糖霜粘上了指腹。


    “啊~”


    声音很甜,还很软,就像刚刚咽下的点心一样,黏糊糊的。


    听到小短刀的呼唤下意识的转过头,看到对方捏在手里的点心,不愿拂了他的心意,便微微低头含住了那块点心。


    细细咀嚼着口中的糕点,味道很好,可是对于喜食清淡的太刀来说还是过于甜腻,直到完全将其咽下后,才抿这薄唇看向包丁。


    指腹的一点糖霜有一处被润湿了,由软棉的白色变得透明晶莹。


    在太刀的视线中用嘴唇轻抿,复而用舌头舔舐干净,脸上挂上了满足的笑容。


    “唔……是江雪殿的味道…好甜。”


——————————————


还有,先发一部分


晋江求个收藏w?


话说我的番外都是一部分一部分发的

   


评论(3)

热度(14)